首页 > 文化交流
新西兰达尼丁举办中国农历春节系列庆祝活动
2021-02-17 08:56

  为庆祝中国农历牛年,新西兰达尼丁市政府和当地华裔社团举办系列迎新春活动。  

  11日是中国大年三十,达尼丁市政府举办晚宴,邀请当地华社侨领共同庆祝中国春节。亚伦·霍金斯市长在致辞中表示,达尼丁市和中国很多城市都有着非常好的关系,当地华人社区是达尼丁的重要组成部分,对当地的贡献有目共睹,并祝大家春节快乐,恭喜发财。晚宴拉开了庆祝中国牛年春节的序幕。  

  正月初一当地华人社团在中国花园--兰园搭建舞台为当地民众表演节目。中国驻克赖斯特彻奇总领馆汪志坚总领事为此次农历春节活动录制了新春祝贺视频。达尼丁市长亚伦·霍金斯和毛利长老爱德华·埃里森带领着舞龙游行队伍从市中心的八角广场走到中国花园。当晚达尼丁还举行盛大烟火秀。  

  每年的中国春节庆祝活动是该市最重要的文化活动之一,当地民众通过活动更多地了解了中国文化。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