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事服务 > 领侨动态
金智健总领事夫妇参加Chinese In Canterbury节目首播仪式
2014-10-07 15:57

  10月4日,由新中文化交流协会(CCA)和坎特伯雷电视台(CTV)合作拍摄的华人系列专题片《Chinese in Canterbury》举行首播仪式,金智健总领事夫妇、国家党国会议员杨健等嘉宾应邀出席。

  金总在节目播出前发表致词,赞赏CCA借助主流媒体拍摄华人专题片的创意,表示新西兰华人华侨留学生有20万人,南岛近5万人,但由于以往宣传力度不够,华社的社会影响相对有限。《Chinese in Canterbury》通过讲述普通人的故事,体现华人华侨留学生在新西兰生存和发展的历程以及取得的成就,起到对外宣传华人形象、对内加强华社沟通的作用,对越来越多的新移民也有借鉴意义。希望节目越办越好,影响逐渐扩大,成为展示南岛华人风采的重要窗口。

  据CCA负责人介绍,《Chinese in Canterbury》第一季12期,每周一期,周日晚8:30首播,每周5次重播。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