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事服务 > 领侨动态
驻克总领馆召开新西兰南岛领事保护工作座谈会
2014-10-28 16:31

  10月25日,驻克赖斯特彻奇总领馆召开新西兰南岛领事保护工作座谈会,达尼丁、皇后镇和因弗卡吉尔等地领事保护联系人及南岛华文媒体代表参加,金智健总领事主持会议并作主旨发言。

  金总首先向与会领保联系人及华文媒体对总领馆领保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重点介绍了南岛领事保护形势和总领馆所做工作,并就今后如何进一步做好领保工作和大家进行了深入探讨。金总强调,中国政府高度重视海外中国公民的领事保护工作。当前,中国和新西兰南岛各领域往来日益频繁,驻克总领馆将全力以赴做好以游客和留学生为主体的领保工作,完善机制,提高应对突发领保案件的能力。同时,加强与新方有关部门的沟通与协作,强化安全驾驶等信息的宣传力度,做好预防工作,为中国公民提供及时、有效的领事保护和服务。

  与会领保联系人和媒体代表结合各自工作畅谈了对领保工作的认识、体会和经验,并提出改进工作建议。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