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事服务 > 领侨动态
“文化中国·2015年全球华人中华才艺(体育)大赛”在新西兰南岛启动报名
2015-05-05 15:57

  为促进中华体育文化在海外的传承和发展,国侨办将于2015年8月9日至14日联合国家体育总局在北京举办“文化中国·2015年全球华人中华才艺(体育)大赛”。现在新西兰南岛启动报名。

  比赛设中华武术(含太极)、舞龙舞狮、腰鼓三个项目。凡居住在新西兰南岛、年龄在16-55周岁、身体健康、从事上述3项比赛项目的男女体育运动爱好者均可报名(持新西兰访客签证和学生签证者除外)。可同时报名参加3项比赛,也可选择其中1-2项报名。参赛者往返国际旅费自理,在国内比赛期间的食宿、交通、保险费用由主办方负责。

  请有意参赛者下载下方报名表,并连同个人电子照片、护照和签证复印件一起发送至consulate_chc@mfa.gov.cn,邮件主题请注明“体育大赛报名”等字样。报名截止时间为5月20日。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