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事服务 > 领侨动态
金智健总领事出席侨界中秋国庆节联欢晚会
2016-09-13 05:43
 

   910日晚,基督城中华协会举办的“浓情中秋·欢乐国庆”暨南岛西海岸华人淘金纪念公园筹款义演联欢晚会在Middleton Grange中学礼堂举行,金智健总领事夫妇应邀观看演出。  

  金总领事在致辞中首先感谢中华协会等社团为筹办晚会所做出的贡献,并祝在南岛的广大华人华侨和留学人员中秋节、国庆节双节快乐。他简要回顾了中国建国以来特别是改革开放后所取得的巨大成就,以及中新关系的不断发展,积极评价广大侨胞等社会各界为筹建西海岸华人淘金纪念公园所提供的大力支持。  

  克市莉安市长、陈金龙市议员等嘉宾也到场观看演出,他们在致辞中充分肯定克市与中国间友好合作的不断深化及广大华人华侨为当地社会发展所做的贡献,祝大家中秋节和国庆节快乐。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