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领馆新闻
何颖总领事会见克赖斯特彻奇市 发展推广局首席执行官阿里·亚当斯
2022-05-13 05:16

5月12日,中国驻克赖斯特彻奇总领事何颖会见克赖斯特彻奇市发展推广局首席执行官阿里·亚当斯。

何颖总领事表示,很高兴来到美丽的克赖斯特彻奇工作。今年是中新建交50周年,总领馆将举办一系列庆祝活动,希望得到克市发展推广局的大力支持,克市是坎特伯雷地区的中心城市,也期待克市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推进与中国各地方政府的友好关系,带动坎特伯雷地区与中国的合作交流。

阿里欢迎何颖履新,表示发展推广局致力于克市战略政策制定、城市品牌推广、城市发展、文化教育旅游和创新与商业增长等,中国总领馆一直是发展推广局最重要的合作伙伴,发展推广局将一如既往支持华人社区举办的各类活动,积极维护新西兰和克市在中国人民心目中的良好形象,也欢迎中国企业家、留学生、旅游者等在疫情后重返克市。(完)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