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领馆新闻
何颖总领事出席华都集团与桥西集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2023-11-14 12:35


1113日,何颖总领事出席华都国际集团有限公司与美国桥西集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克市副市长波琳·考特、国家党国会议员哈米什·坎贝尔、工党国会议员邓肯·韦伯和市议会多名议员,中国银行新西兰有限公司胡北海行长及我馆蔡润元领事等各界嘉宾50余人参加活动。

何总领事致辞祝贺双方签约,感谢克市政府和国会议员等对在新中资企业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期待即将建设的癌症研究诊疗中心项目积极造福本地社区民众,并为人类抗击癌症作出贡献。

华都集团董事长王建平、桥西集团主席马西亚·塔耶比博士等签约,并表示两集团将合作建设世界领先的癌症研究和治疗设施,造福克市和新西兰癌症患者,增进全球癌症患者福祉

考特副市长、坎贝尔议员、韦伯议员等先后致辞,表示欢迎并将大力支持项目建设。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