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通知
关于申报2022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项目面向在外留学人员选拔的通知
2022-03-01 05:40

2022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以下简称高水平项目)、艺术类人才培养特别项目(以下简称艺术类项目)将继续面向在新西兰留学人员选拔。欢迎我馆领区(新西兰南岛符合条件的留学人员积极申请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介绍

   

    高水平项目及艺术类项目介绍请详阅国家留学网www.csc.edu.cn“出国留学”专栏。

    高水平项目:https://www.csc.edu.cn/chuguo/s/2212

    艺术类项目:https://www.csc.edu.cn/chuguo/s/2198

二、选拔办法及时间安排

对在新西兰的申请人,采取“个人申请、驻新西兰使馆教科文处审核推荐、国内专家评审、择优录取”的方式进行选拔。

    2022310日–3124时(北京时间),申请人登录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进行网上报名,并按照有关要求提交申请材料。

    4824时(北京时间)前,使馆教科文处审核、推荐。

    4-5月,国内专家评审。

    5月底,通过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公布录取结果。国家留学基金委现有合作渠道录取结果需与新方确认后陆续公布,时间略晚于该项目所在单位和个人合作渠道的录取时间。

三、注意事项

受疫情等因素影响,申请人可不提供书面申请。请申请人保证申报材料的真实性,驻新西兰大使馆教科文处有权退回不真实、不一致、不符合要求的申请。如有造假行为,后果自负。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万丁

话:04-5868036021550213

箱:nzchinaedu@hotmail.com

                                       

                                                       驻克赖斯特彻奇总领馆

                                                      二〇二二年二月二十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