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化交流
克赖斯特彻奇市(基督城)第二届新春嘉年华晚会精彩再现
2021-02-26 06:11

  由新西兰慈善总会南岛分会和新西兰基督城中华协会主办的第二届新春嘉年华晚会2月20日晚在市中心 Town Hall举行。活动采用线上云直播和转播形式进行受众广泛,取得圆满成功。  

  晚会以中华民族传统节目舞龙舞狮开场,瞬间把观众带进浓浓的过年气氛。克市交响乐团演奏、中国传统歌舞表演、青少年街舞、多族裔社团文化展演节目精彩纷呈,为当地华侨华人留学生献了一场精彩的农历牛年新年视觉盛宴,受到广泛称赞  

  驻克斯特彻奇汪志坚总领事通过晚会向领区侨胞、中资机构员工、中国留学生致以新年祝福,充分肯定大家促进当地经济和多元文化建设、促进中新友好关系发展 中做出的积极贡献。新西兰总理阿德恩、克市市长达尔齐尔等也向晚会发来祝福。  

  晚会得到驻克斯特彻奇总领馆、市政府、克市发展推广局、新西兰内政部民族社区办公室等机构的大力支持。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