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事服务 > 领侨动态
克市侨界为金智健总领事到任举行欢迎晚宴
2014-09-11 12:33
 

9月10日,克市侨界19家社团联合为甫抵履新的金智健总领事夫妇举行欢迎晚宴,克市市议员陈金龙、新中友协克市分会前会长大卫·亚当森等嘉宾出席。

金总在致辞中对侨社为其夫妇举办欢迎晚宴深表谢意,表示十分珍惜到克市总领馆工作的机会,将在中新关系快速发展的大背景下,与广大侨胞一道,全力推动中国与南岛在各领域的务实合作,同时努力为广大侨胞、中资机构、留学生以及新西兰各界提供优质服务。

金总高度评价克市侨界在2011年大地震后为遇难中国留学生、受灾侨胞和当地居民提供的无私帮助,衷心感谢侨界对总领馆建馆及开展工作过程中给与的大力支持,希望侨界继续加强团结,热爱旅居国,关心祖(籍)国,支持总领馆工作,为中新友好贡献力量。金总夫妇并祝大家国庆节、重阳节快乐。

社团代表、陈金龙议员等嘉宾先后发言,热烈欢迎金总夫妇到任,表示将与总领馆共同努力,推动中国与南岛间的友好关系蒸蒸日上。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