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事服务 > 领侨动态
南岛侨学界举办丰富多彩的“庆中秋迎国庆”活动
2015-09-30 04:53

  近日,南岛各地侨学界纷纷举办形式多样的活动,热烈庆祝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中秋节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6周年。

  金智健总领事应邀先后出席了由克市中华协会和广东同乡会牵头、十多家华人社团共同参与的“浓情中秋·欢乐国庆”文艺晚会,以及达尼丁学生学者联谊会等社团在兰园举办的联欢活动。李昕副总领事分别出席了新西兰南北岛商业总会、坎特伯雷大学、克市理工学院、林肯大学、新西兰商学院等举办的庆祝活动,以及克市市政府和当地侨界举行的“庆中秋、迎国庆健步走”活动。

  金总和李副总分别向南岛广大华侨华人、留学人员及新方友人致以节日祝福,衷心感谢大家长期以来为促进中新友好和两国人民相互了解所做出的重要贡献,鼓励大家继续关心祖(籍)国的发展和建设,为中新友好添砖加瓦。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