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温馨提示
驻克赖斯特彻奇总领馆提醒防范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通知
2020-01-27 10:09

  为防范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传播,新西兰政府已开始采取防范措施。从1月27日起,新西兰卫生部将在奥克兰和克赖斯特彻奇(基督城)机场配备公共卫生人员,对从中国到达的航班旅客进行体温检测等与病毒有关的筛查,以确认是否有病毒携带者入境。

      中国驻克赖斯特彻奇总领馆提醒近期拟赴新中国公民,关注新方举措,加强自身防范,积极予以配合。如在新期间有发热、咳嗽、气促等症状,请立即拨打新紧急救护电话或免费健康热线(Healthline),并按要求采取相应措施。

      新西兰紧急救护电话:111

      新西兰免费健康热线:0800 611 116

      中国外交部全球领事保护与服务应急热线:+86-10-12308、+86-10-59913991

      中国驻克赖斯特彻奇总领馆24小时领事保护与协助电话:03-3411016(新境外拨打方式为+64-3-3411016)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