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温馨提示
中国驻克赖斯特彻奇总领馆关于南航航班调整相关事宜的建议
2020-02-05 07:49

  近日,南航驻基督城办事处向我馆确认:

  一、受新西兰政府临时限制入境措施影响,中国南方航空公司对近期广州—基督城航线往返航班进行调整,目前仅保留2月3、5、7、10日四班CZ618航班(2月3日航班已执行),2月11日至3月28日航班全部取消。如后续有变化,南航将持续更新,请以实际查询到的航班信息为准。

  二、根据南航的退改签规则,所有变更或取消的机票需与原购票渠道联系办理。如通过南航官网、微信、南航客服中心或南航APP等直销渠道购票,请尽可能仍通过此渠道联系,以确保后续航班变更时可以收到进一步的通知。因近期变更量骤增,可能出现网络、电话繁忙现象,请旅客予以谅解。

  鉴此,我馆建议在南岛的中国公民,如有近期回国计划,尽快联系航空公司办理购改票业务,以免因后续航班取消,影响正常的工作和生活。如遇南航电话繁忙无法接通,可于航班日当晚径往基督城机场南航柜台现场办理。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