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领馆新闻
何颖总领事参加“古典新艺术”画展
2022-11-16 09:49


日前,何颖总领事赴克赖斯特彻奇市图书馆,出席爱德慈善举办的“古典新艺术”画展活动。民族社区部南岛地区负责人马修·尼可拉斯、克市市议员萨拉·坦普立顿、前任市议员陈金龙、克市图书馆负责人卡洛琳·罗伯逊等参加。

何颖总领事致辞表示,艺术和绘画是人类共同的语言,超越种族和国境,成为连接人与人心灵的桥梁。相信此次“古典新艺术”画展,能够使人感受到古典与现代的结合,不同文化间的交融。何总表示,文化艺术交流在国与国交流中也发挥着重要作用。中新建交50年来,文化艺术交流有力促进了中新两国人民的相互理解和友好情谊。期待爱德慈善举办更多有意义的活动,继续为促进中新文化交流和民心相通贡献力量。

此次画展收集了来自中国、日本等新西兰少数族裔画家的33幅作品。

画家们还为庆祝中新建交50周年专门创作了作品。(完)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