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领馆新闻
何颖总领事一行走访中国银行(新西兰)有限公司
2022-12-14 06:14


12月8日,正在奥克兰参加活动的何颖总领事赴中国银行(新西兰)有限公司走访调研,胡北海行长、康晖行长助理等陪同。

胡北海行长介绍了公司在新人员构成、业务范围、经营情况和发展前景,表示中银(新西兰)将继续支持在新中资企业发展,积极服务当地客户,为推动中新经贸合作和各领域交往发挥更大作用。

何颖总领事肯定中国银行(新西兰)分行为中新务实合作所做贡献,表示两国建交50年来各领域合作取得丰硕成果,两国企业发挥了重要作用,中国银行等中国在新企业在服务新中两国企业、促进中新经贸合作等方面功不可没,也为当地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作出了贡献,展现了中国企业的良好风貌。希望中银(新西兰)以建交50周年为契机,继续深耕新本地市场,不断挖掘新市场潜力,创新金融产品,拓宽合作领域,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树立中企良好形象。何总表示,新西兰南岛农牧业发达,乳制品、肉类、海产品、木材等初级产品大量出口中国,与中国经贸往来密切,合作前景广阔。希望中行继续发挥克市分行作用,围绕中国与南岛在绿色经济、可持续发展等领域合作,进一步挖掘潜力拓展业务。何总并对中行一直以来对总领馆工作的支持和协助表示了感谢。

何总一行看望中行各部门员工,了解大家生活工作情况。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