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领馆新闻
何颖总领事参访中国工商银行新西兰有限公司
2022-12-14 12:27



12月9日,正在奥克兰参加活动的何颖总领事一行赴中国工商银行(新西兰)有限公司走访调研,侯倩总经理、刘斌副总经理、王永副总经理等陪同。

侯倩行长引领何总一行参观公司,详细介绍各部门业务。侯行长表示,工行进入新西兰市场较早,客户遍布新西兰房地产、基建、养老等多个行业,在南岛也有不少农牧业客户,以快速反应和优质服务建立了良好口碑,公司将继续努力,为推动中新友好合作发挥更大作用。

何总表示,今年是中新建交50周年,两国各领域合作成果丰硕,两国企业作出重要贡献,工行等在新中国金融企业在服务两国企业、促进经贸合作等方面功不可没,也为当地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作出了贡献,展现了中国企业良好风貌。希望工行(新西兰)以建交50周年为契机,继续深耕新本地市场,不断挖掘新市场潜力,创新金融产品,拓宽合作领域。新西兰南岛农牧业发达,乳制品、肉类、海产品、木材等初级产品大量出口中国,与中国经贸往来密切,合作前景广阔。总领馆愿与工行加强交流合作,共同推动中新经贸领域合作继续深入发展。

何颖总领事一行还走访了工行(新西兰)昆街分行,与分行员工进行了交流。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