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领馆新闻
何颖总领事参观考察NZ LAVENDER薰衣草庄园
2023-01-11 04:27


1月8日,何颖总领事一行应邀参观考察了位于新西兰南岛塞尔温区的NZ LAVENDER薰衣草庄园。

庄园主姜翼博士夫妇引领何总领事一行参观了该公司自然提取工艺薰衣草精油的生产工艺流程,并重点介绍了其滴水灌溉、人工除草、有机施肥等日常管理投入和薰衣草精油等产品疗效。

何总领事表示,中国新疆等地亦有薰衣草种植基地,希姜博士夫妇加强与中国内地合作交流,用好现有资源,进一步拓展产品研发与推广使用。当前全球疫情时有反复,希望薰衣草产品具有的保健功效,在提高人们健康免疫力方面作出贡献。

NZ LAVENDER薰衣草庄园占地300亩,种有薰衣草约11万株,是目前南半球最大薰衣草庄园。其精油产品年产近一千公斤。除满足本地需求外,主要销往欧美、俄罗斯、中国台湾等国家和地区。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