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领馆新闻
何颖总领事会见克赖斯特彻奇市市长菲尔·梅杰
2023-03-20 09:20


3月17日,何颖总领事会见克赖斯特彻奇市市长菲尔·梅杰,就深化中国与克市合作等交换意见。克市市政国际部主任邓肯·桑德曼、发展推广局西蒙·安德森、克市中国友城委主席米歇尔·麦克威廉等出席,我馆双边处主任徐力、商务领事蔡润元参加。

何颖总领事介绍了中国经济社会形势和出入境政策,表示中国优化调整了疫情防控和签证政策,为南岛各地与中国友城恢复人员往来、深化务实合作提供了有利条件。总领馆愿与市政府共同努力,推动克市与甘肃、武汉、深圳等地的人员交流和各领域合作更上一层楼。

何颖总领事感谢市长上任以来对华人华侨社区的关心支持,希望市政府各部门积极支持华社举办更多节庆活动,不断加深中新两国人民的文化交流和相互理解。

菲尔·梅杰市长表示,友城是克市与中国交往的有力平台,明年是克市与甘肃省建立友城关系40周年,期待届时赴华访问,亲眼看看路易·艾黎生活工作过的地方。华侨华人活动为本地多元文化建设做出重要贡献,市议会等将继续支持侨社举办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完)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